【一宣】PMSP银金组 五人短篇合志《粼光之上》

请大家多多支持啊~这cp真的冷到哭就算不买也帮忙宣传下吧~

栗子酿:

大家好,银金组这次集结了五名写手加一名画手为银金日筹备的本子终于步入了制作阶段的尾声,在此非常感谢能看到这个简陋的一宣的各位和愿意帮扩的各位。

 

关于这次一宣,之前也提到了将会放出五人五篇短篇的试阅部分以及一个神秘消息。那么在消息出来之前,先为我们没有办法准备更多的特典向大家道一声抱歉,还请继续下拉读完这本本子的基本信息,谢谢。

 

PMSP银金组五人短篇合志《粼光之上》

主催:铃音(@铃音-hxh六月连载再开-西皮夙染)

封面:ToMi(@ToMi_卡卡西三三简直hshs)

STAFF(按试阅排列顺序):月涯(@月涯先森)

路(@路-610开始奔三有生贺和蜡烛吗)

木星南瓜([LFT]南极资源站)

Vivre(@神爱_秃顶跪等六月hxh连载再开)

铃音(@铃音-hxh六月连载再开-西皮夙染)

字数预计:5w5(P数未知)

贩售方式:通贩(将会先在淘宝开启预售,预售后可能仍有少量余本)

(伪)特典信息:本次预售的前五名读者可以向staff内任意一人点一千字左右的短打一篇(接受的CPList随附如下)。(随本子寄出打印版/特注:铃音/路可要求寄出手写版)

 

月涯:银金/绿赤(sp限定)/帕迪or纯辉

路:银金

木星南瓜:绿赤(禁止sp设定),银金,奏响,纯辉/帕戴,大吾有纪/吾路,n透也/n黑,修恭,水天王x卡鲁姆,琴音x水晶,白菜姐x小光

Vivre:绿赤(除P组SP),银金奏响,吾纪(路),电辉希光,N主♂,修恭,卡塞

铃音:绿赤(sp限定)/银金/代路

(ps:可点梗和paro)

(ps2:熟人可私下协商【)



评论
热度(36)
© Jupiter教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