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不同的观点后,稍微哲♂学地思考了下就深刻地感到了自己的傻白甜,原本还以为自己的形象可以是个严肃派的

究竟一个人是不是原本的他,是由什么来做判断标准的呢?

例如他不做人了,在一个无法谈论灵魂的场合,因各种原因失忆or重生,甚至人格已经不相同了,身体也有所变化,类似的情况,甚至这个角色对他相方失去了原本的感情基础

相信是同一个人是否就是自欺欺人?还是不相信是同一个人所以认为原本的那个角色已经死透了是悲观?


甚至是因为那个曾经对相方执着得深刻的人,因为以上变化而失去了那份深刻得融入命运中的执着(先不管他之后有没有拿回来这份感情),所以他就是冒牌货?不再是他本人?


让我稍微再延伸一下,此种情况下的相方,失去了对方的相方是不是就是不幸福的?爱着(或者说是执着着)那个变化了的人的话就是痛苦的?甚至于觉得他的幸福要由其他另找一个角色和他cp来给他?

只要相方幸福所以谁和他在一起都行?究竟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就是为了得到一个爱你(不管是谁)的人?


……HE洁癖脑的我还是继续傻白甜吧

2016-01-12
评论(4)
热度(2)
© Jupiter教堂 | Powered by LOFTER